科技外交官服务福建跨国技术转移专场活动举办


    



        2015年9月8日,科技外交官福建跨国技术转移专场暨海峡两岸技术转移对接会在厦门举办,国际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科技外交官福建跨国技术转移专场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每年在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发挥厦洽会的平台作用,开展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为地方吸引国际创新资源提供服务。



        作为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分会场活动,今年福建跨国技术转移专场活动邀请到了我驻丹麦、韩国、荷兰、俄罗斯和以色列的5位科技外交官参加,重点推介先进制造业和新材料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最先进技术成果。科技外交官们在活动中介绍了驻在国相关领域科技发展、国际合作情况以及技术转移的政策,并现场推介了多项合作项目和合作机构,为福建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提供国际创新合作渠道。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艳、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杜民,以及来自各省市科技管理部门的代表和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