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科技之家大使俱乐部”秋季活动在镇江举办


        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的2016年“科技之家大使俱乐部”秋季活动于9月26-28日在镇江举办。前驻法国大使赵进军、前驻欧盟使团团长关呈远、前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参加了活动。



        大使们参观调研了中瑞生态产业园、大全集团、中船动力公司、恒神公司及北汽集团华东基地等。这五家单位各具特色,从海外人才引进、国际专利技术的产业化、海外市场开拓等不同方面反映出国际科技合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给大使们留下深刻印象。大使们还就“国际形势与科技创新”做了专题演讲,来自地方政府部门、园区和企业的听众反响热烈。大使们充分肯定了镇江国际科技合作取得的进展,并积极为企业“走出去”出谋划策。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徐捷、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会长王葆青以及江苏省科技厅和镇江市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