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生命健康创新企业洽谈对接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深化我国与美国的科技合作,积极推动两国企间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10月17-21日,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下,在我驻休斯顿总领事馆科技处的支持下,我中心与美中创新联盟在北京、天津、苏州和上海合作举办了“科技外交官服务地方系列活动-2016美国生命健康创新企业对接洽谈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津市科委、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局、上海多维资本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来自美国的7家美国先进的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领域创新企业带着19个技术项目在美中创新联盟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寻求合作。技术项目主要有:提高肺癌确诊率的数据处理软件、开发用于治疗食管反流病的专利手术产品、独特药物成分的分析检测、微创仪器疏通胃管堵塞等创新技术。这些经过严格筛选的项目吸引了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行业在内的多方关注。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美方企业与四地的企业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洽谈和对接,受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的热烈欢迎。



    

天津站开幕式



    

上海站开幕式



    



    

B2B对接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