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在江苏、安徽举行


        2016年11月9-13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组织开展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苏皖行,我驻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罗马尼亚、捷克、保加利亚等国使领馆的多位科技外交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中国·江苏第五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期间举行。科技外交官重点邀请了驻在国的高层政府官员、专家和企业代表出席江苏技术转移大会,并组织邀请国外高科技企业、大学、技术转移机构等携技术成果参加大会国别专场活动。



        在江苏和安徽期间,合作司分别举办了两场专场活动,科技外交官向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高新园区代表和安徽省科技外事干部重点介绍了驻在国的科技和产业政策、国际合作需求,并提出合作建议。科技外交官对南京江宁区、昆山高新区、苏州高新区、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国内经济、科技、大科学装置发展情况和国内合作需求。



        国际合作司自2008年创办“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以来,充分发挥驻外使领馆科技处组作用,搭建科技外交官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受到各地热烈欢迎,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