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允许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消费

    美国在线支付公司PayPal于2020年10月21日宣布已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其客户将能够使用PayPal帐户通过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进行购物或交易。

    加密货币是双方在网上免费交换的数字货币,没有传统银行的参与,也没有国家政府的监管。PayPal不是唯一进军加密货币的公司,其他付款公司如Square的Cash应用程序和Revolut已经提供了此类服务。但PayPal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商家网络之一,其近3.5亿用户和2600万商户为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的使用奠定了基础。

    Paypal表示,这项新服务将使客户能够使用该公司的数字钱包持有和交换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等加密货币。人们可以通过该数字钱包在线购物、取款和汇款。Paypal的美国客户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加密服务访问权限,但需要到2021年初才能使用加密货币为产品和服务付费。PayPal会将加密货币转换成相关的国家货币付给收款方,因此被支付的公司并不会收到虚拟货币。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