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外交官推荐项目在沈阳科学宫专场展出
    2010年9月15日至16日,由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科技厅主办,中国科技交流中心、韩中科技交流中心、韩国科技交流中心、韩国高新技术产业交流协会、沈阳市科技局承办的“2010年(沈阳)中韩创新型中小企业技术转移展示洽谈会”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洽谈会展览面积共计约3000平方米,参展项目500余项,展会设置3个展区和1个洽谈区,主要面对举办地和周边省市、地区的企业、机构和公众开放。此次洽谈会特别设立了“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专场,近400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了我科技外交官推荐回国的66项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生物医药技术及医疗器械、新能源与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工艺等项目。沈阳市及省内其它城市创新型中小企业代表及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的开幕式。
    在整个展示洽谈会过程中,约有50多家企业对我科技外交官推荐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16家企业对23个项目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在他们深入了解到科技部这项公益服务的详尽内容时,这些企业强烈表示,这样的国际合作助力,对企业的国际化和保持业内先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们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或者走出去的过程中借助此项服务行动,为其国际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