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外交官推荐项目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专场展出
    2010年9月18日至19日, 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浙江省科技厅、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宁波市科技局、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和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共同承办的“首届中韩创新型中小企业技术项目展示洽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洽谈会展览面积共计约3400平方米,将展出近500项科技成果,包括来自19个国家的335项科技成果,有近800家企业1000余人参会。此次洽谈会特别设立了“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专场,近400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了我科技外交官推荐回国的66项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生物医药技术及医疗器械、新能源与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工艺等项目。
    在整个展示洽谈会过程中,约有40多家企业对我科技外交官推荐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15家企业对包括“澳大利亚交互式快速脉冲充电技术”,“一项关于替换铜芯电缆的专利技术”等26个项目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科技部王志学副秘书长在参观“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展区时表示,科技外交官为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 “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进一步做好,做实,为企业做出更多更好的服务。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