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支付系统


     Able One 系统咨询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为商业及信息系统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近20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已为公共与私人客户开发多项服务。例如为制药公司搭建物料需求计划(MRP)平台以及为银行打造数据冗余系统等。

    2011年,Ableone 公司开始开发Qip(Quick Image Payment)支付系统并申请了专利,目前,该系统已在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注册专利。QiP 系统提供完整的移动支付方案,其目标是以普通手机取代传统POS机及各种银行卡,利用移动终端二维码扫描的方式完成支付。

    该技术已具有专利,外方希望寻找合作伙伴技术转让。



    

            
访问量:6056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