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解决无线网络中固有漏洞的嵌入式安全协议


     由于发送器和合法的接收器之间缺乏了物理关联,现今无线通信网络面临着各种入侵和攻击的风险。对于这些安全问题,传统解决方法是使用较高层的OSI 模型,包括常规身份验证和加密技术。可是,这些技术都不能直接解决无线环境引起的漏洞。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创新的嵌入式安全协议,以解决无线网络最新的漏洞。这个协议使用物理层的特性实现持续的验证网络每个成员的身份,以预防在无线网络中固有的漏洞。通过结合传统及这种创新的协议,网络管理员可确保无线信道完全安全。

    该技术已具有专利,外方希望寻找合作伙伴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或者专利许可证贸易。



    




    

            
访问量:6679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