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高效激光切割金属材料工艺及设备


     项目来自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科技园,该科技园是白俄罗斯第一个国家级科技园。其主要职能是促进白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市场分析、推动高校技术转移、支持中小型创新企业研发高科技产品等。

    高精度、高效激光切割金属材料工艺及设备主要用于汽车制造企业、机械制造企业、化学工业企业和需要裁剪板材的生产备料工段。

    该项目的优势是:设备功率为500-2000瓦,适用于中小企业,可以对厚度达18毫米的碳钢板坯、厚度达10毫米的合金板坯或厚度达12毫米的铝合金坯件裁切和打标,切割速度为20米/分钟,切口表面精度达Ra2.5。

    该工艺和设备较成熟,已在白俄罗斯和俄罗斯50多家企业应用。外方希望寻找合作伙伴技术转让或者合作生产。

            
访问量:5176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