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石化及天然气工业故障和事故鉴定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系统动力与控制理论研究所成立于1980年,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演化方程,动力系统、应用程序的定性分析方法,应用控制定性理论与方法,信息计算解决方案的理论基础和自动化技术等,该所科研人员获得过原苏联国家科技奖、俄联邦政府奖、伊尔库茨克州政府奖等多项荣誉。

    近期该研究所开发了化学、石化及天然气工业故障和事故鉴定智能决策支持系统,该系统用于鉴定石化、天然气及化工工业领域机械设备故障和事故原因,提供智能决策支持,防止故障和事故对经济、生态和社会造成危害。系统能够记录工程事故不良状况,查明导致故障和事故的综合因素,论证和制定防止二次故障和事故的必要措施,论证和制定设施(设备)恢复工作的必要措施,识别事故和故障并写入数据库,预测后续更高级别事故和故障,生成故障和事故标准、简短和完整信息报告。

    外方希望寻找合作伙伴合作生产。



    




    

            
访问量:2226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