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Face云协作计算机辅助设计

    Solidface是Parasolid®西门子三维(3D)核心建模器和15年来通用电脑辅助设计(UniCAD)二维(2D)、三维(3D)开发相结合的产物,该产品功能强大,具有细节设计、实体建模、组装、参数化和云协作等功能。

    SolidFace的用户团队可以考虑更多设计方案,并实时查看他人的成果。SolidFace解决了许多传统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存在的问题,如许可证共享、文件复制、锁定和担心CAD版本等,由此团队不用耗费时间解决CAD的问题,而可将更多时间用于设计更好的产品上。

    此外,SolidFace还具有价格优势。传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要为许可证、订阅、硬件及信息技术(IT)基础架构花费上千美元。安装SolidFace后,用户只需花费600美元的订阅费用。SolidFace已内置版本控制功能,无需安装其它的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应用程序。

    使用SolidFace无需再等待电脑辅助设计(CAD)文件载入,也不会再浪费时间寻找最新版本的文件。当用户与他人共同查看一个SolidFace模型时,对方可以免费使用SolidFace查看器即时免费查看相关内容。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看到最新的版本,不用担心自己的工作会把别人的工作成果覆盖。当工作简化到只需进入(共享的系统)即可开始工作时,工作速度就会加快。另外,该产品还可实现访问控制、修订标签、查看部件号并确认其状态是正在进行还是已经发布等操作。

    合作方式待商洽。


            
访问量:1122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