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水生成器

    SunToWater是从一家大型跨国制造公司中拆分出来的公司,致力于将一项能够从外部空气中提取饮用水的技术进行商业化发展。SunToWater发掘了相关市场,获取了需求量和定价等相关信息,并制定了产品路线图和设备规格。公司也同样注重营销、分销和合作关系维护(公司的生产制造合作伙伴的业务不涉及这些方面)。公司准备推出两种规格的水生成器(Water Generator):民用型每日水产量约40加仑(约151.4升),商用型每日水产量约640加仑(约2422.7升)。

    水生成器利用三个步骤从空气中生成水:(1)吸收:运用高效风扇,将湿润空气吸入设备中,并使用我们的专利干燥技术使空气在机内循环;(2)提取:在提取阶段,用热风将水从干燥剂中烘烤出来,经冷凝后得到纯净水;(3)补充矿物质:将矿物质添加到水中,并且可以直接引入到家中或者外设水箱。

    该项目已获得专利,外方希望寻求投资:500万美元投资将占公司14.2%股权;330万美元投资将占公司10%股权。SunTowater高级管理人员希望与投资人、分销商和负责水资源的政府官员进行沟通交流。目前仅考虑与可进行投资的个人或公司洽谈分销权事宜。


            
访问量:952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