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i模块化可驱动智能家居监控摄像头

    Technology Solutions US Inc(美国技术解决方案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达拉斯的科技公司(注册名为Delaware C-Corp business特拉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市场提供科技产品与服务。

    该公司的产品Orbii是世界上第一款模块化可驱动(Modular & Drive-able)智能家居监控摄像头,可实时将视频、音频及环境数据传送到任意一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Orbii装配有高清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存储系统、无线充电模块及一系列环境传感器,用户可以从世界上任何地方通过Orbii监控家里或办公室情况。Orbii可以成为满足所有远程监控需求的单一解决方案。

    无需安装多个摄像头,用户可控制Orbii到每个房间进行监控。其模块化设计方便现有设备的升级,公司已经制造出功能样机即最简化可实行产品(Minimum Viable Product)并准备开始进行生产设计(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即加工设计。公司也在积极寻找能够提供产品开发和生产服务的合同制造伙伴。

    该项目已申请专利,外方希望获得种子轮融资,使产品得以生产并扩大团队。


            
访问量:117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