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高铁用阻火隔热降噪音材料

    一都公司(Brook One Corp)是一家专业制造为飞机隔热/隔音系统而设计的创新型阻火复合膜的企业,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自2011年以来, 其开发的飞机用阻火薄膜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居世界领先地位。该产品以PEEK材料和本公司专有材料为特色,强度高,烟雾毒气排放低,曾在2014年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奖赛中被获得一等奖。

    该产品由隔热阻火薄膜通过包装玻璃纤维隔热材料而成,安装在飞机客舱夹壁内,用以保护乘客、货物和设备免收环境条件和发动机噪音带来的影响。其主要性能包括:(1)隔热、阻火能力强;(2)化学毒害低、稳定性好;(3)材料坚韧不易破损,可以达到最新的波音耐用标准;(4)吸水性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隔热性能标准为4分钟内低于2.0 Btu/ft2-sec,本产品性能可达10分钟内低于2.0 Btu/ft2-sec。FAA的阻火时间要求不低于5分钟,本产品在FAA认证实验室中进行了20分钟的实验(FAA实验室只提供了20分钟时间)也没有发现任何透火现象。综合隔热阻火性能,本产品可提供更长逃生时机。目前,此产品已成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强制要求任何商用飞机都必须使用的复合材料。

    该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具备年产100万平方米阻火薄膜的生产能力,外方希望寻求市场应用推广。


            
访问量:1255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