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宽频地震/振动传感技术

    Symroc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工程及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发展专业团队和丰富的工程技术设计、施工管理经验。Symroc目前致力于超宽频地震及震动监测技术,以及IOT传感器系统技术。公司的技术发展得到了加拿大联邦科研中心的大力扶持及帮助。Symroc研发试制成果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和巨大商业发展回报的潜力, 目前在选取有市场渠道和投资能力的合作伙伴及客户。

    Symroc的研发团队开发的超宽频地震/振动传感技术,最大检测带宽范围为0.01Hz至1600Hz。

    该超宽频检测克服了常见地震仪器的带宽限制、信噪比限制、振幅衰减和相位失真问题,为高精度勘探、监测和趋势分析提供了高质量、高分辨率的数据。该系统集成GPS和低功耗设计,具有精确的时钟修正功能,及远程应用的能力。  

    此技术为地震监测、资源勘探、生产监测、压裂作业监测、诱导地震监测、结构和铁路振动监测等多个应用领域提供了潜在的解决方案。

    通过系统设计可以搭建振动/地震监测系统平台,为潜在的客户应用开发多种细节的现场运作方式,这很有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超宽带振动/地震监测系统。

    该技术已获得专利,已小规模生产,外方希望通过技术入股、专利许可证贸易、出口产品、投资等方式寻求合作。


            
访问量:1238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