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及机器人AI计算硬件平台技术

    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TRI)成立于1976年,40多年来一直通过人才培养和基础应用研究对产业界进行援助,对韩国核心、原创技术研发和科技发展做出很大贡献。

    该自动驾驶技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驾驶计算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机器人仿真智能计算系统和工业人工智能计算系统的硬件平台技术。它可以实时输入摄像头,雷达等多种传感器数据,并利用AI算法(深度学习),在CPU、GPU以及FPGA上快速处理数据,还可提供各种通信和车辆控制接口。

    该技术已获得专利,并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通过技术入股、合作生产或其他方式寻求合作。


            
访问量:1246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