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农业卫星

    华沙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1998年。中心旨在发挥大学在国家经济中的知识和技术潜力,促进学术知识的商业化和产业化。中心目前管理着大约300个专利和7个初创公司。

    华沙大学开发了一种估算耕地土壤水分空间分异和植物水分胁迫的方法。这项技术将气象数据与欧洲航天局开发的非商业“哨兵”卫星的信息结合起来。通过正在进行的工作和实地测试,研究团队明年将为农民创建一个应用程序,以优化农场的灌溉。

    在华沙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的资助下,相关方法的有效性将在年底前进行实地验证。该项目由华沙大学新技术中心的一个研究小组实施。

    该技术为实验室成果,外方正在寻求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访问量:1239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