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抗药性细菌的病毒

    华沙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1998年。中心旨在发挥大学在国家经济中的知识和技术潜力,促进学术知识的商业化和产业化。中心目前管理着大约300个专利和7个初创公司。

    华沙大学开发了一种治疗家畜耐药细菌感染的创新疗法,目标是帮助宠物对抗由细菌引起的抗药性感染。这种治疗包括使用专门对抗细菌的特定病毒菌株。这是一种很好的抗生素替代品。该项目已通过初步测试,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这种治疗方法的创新性在于为患病的动物提供特别选择的细菌病毒(噬菌体),以攻击耐药细菌。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的研发。此外,科学家正在寻找愿意为他们的客户和病人提供这种治疗的兽医从业人员。

    该技术为实验室成果,外方正在寻求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访问量:1179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