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3D技术快速完成眼科和神经外科手术

    华沙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1998年。中心旨在发挥大学在国家经济中的知识和技术潜力,促进学术知识的商业化和产业化。中心目前管理着大约300个专利和7个初创公司。

    华沙大学正在开发一个便于医生使用显微镜进行手术的系统。通过数码抓拍和光学目镜,操作现场的三维图像将会显示在一个特殊的监视器上。然而,这仅仅是对全数字操作显微镜的引入,该显微镜将是这类外科手术中成像的真正革命。

    该项目名为D-ReS,并在华沙大学物理学院实验物理研究所光学部Piotr Wasylczyk博士的监督下进行。通过该光电系统,操作者不用长时间盯着光学显微镜。

    该技术为实验室成果,外方正在寻求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访问量:139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