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Globos大规模空中运输系统

    先锋航空运输公司和航空运输技术公司通过在主要大城市地区连接多种城市交通服务,用自己的飞机为美国的区域市场提供直接的客运和货物供应。其开发的FlyGlobos大规模空中运输系统,采用颠覆性的商业方法和技术将永久性限制转变为契机,成为运输行业中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之一,并以可靠性和安全性而闻名。

    FlyGlobosSM利用自己的飞机和多模式城市交通车辆创建类似于火车、地铁或地铁公交网络的空中交通网络。客户可以管理自己的航段,通过生物识别办理登机手续、追踪行李。该系统提供无限制的Wi-Fi接入,随身行李、托运行李、食品和饮料都包含在定价中,且提供的平均票价是美国平均机票价格的三分之一。

    该公司第1和第2阶段预与地铁网络和乘坐共享公司合作,在整个网络中运营自己的飞机机队;第3阶段计划在大都市地区实施多模态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其国际合作方式可进一步洽谈。


            
访问量:182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