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明服务项目

    PencilDATA 数据证明服务(proof as a service)项目解决了金融、保险、法律、医疗、房地产、零售和其他行业中记录独立来源的现有业务需求。更重要的是,其解决了新兴且快速增长的市场中的数字来源问题,比如自动驾驶汽车/工业物联网的数字黑匣子、机器学习解释/再现性以及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的在线身份来源问题。其专利技术关键是为混合的公共/私有区块链提供了一个抽象层,以便在企业内部和外部的生命周期中为数字实体(代码、数据和事件)提供可靠的来源和可跟踪性。

    PencilDATA有三个软件API接口:注册接口、验证接口、跟踪接口。三个接口可以分开独立使用,用户可以根据具体使用量付费。该技术的合作方式可进一步洽谈。


            
访问量:176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