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垃圾处理技术

    Stakina有限公司是一家塞尔维亚对华贸易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香港设有办事处。从2016年起开始从事塞尔维亚创新技术的世界转让业务,同时也经营中国技术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的业务。该公司为该有机垃圾处理技术的中国代理。

    该垃圾处理技术采用等离子气化技术。垃圾在完全封闭装置内进行等离子气化,气体冷却后成为液态,循环进行发电利用。垃圾可以是橡胶、塑料、生活垃圾等。垃圾处理过程无毒物释放。该装置适合乡村、城市、写字楼等安装,实验设计为日处理3-5吨的垃圾量,实验成功后可扩大垃圾处理量。

    该技术拥有者Vlotijevic先生生于1955年,毕业于贝尔格莱德大学物理化学学院,材料科学博士,从事等离子气化技术的研究有20多年。Vlotijevic先生因缺乏资金尚未实现全部装置的试验。Vlotijevic先生希望与中国科研单位或公司合作,建立起该技术的整套装置并检验其创新设想,进而迈向商业化。


            
访问量:2129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