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

    NFT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以色列建立了研发中心。NFT有限公司由Maki和Guy Kaplinsky共同创办。两位创始人均是未来学家和经验丰富的科技型企业家。

    目前,NFT正在着力开发一款可如汽车般驾驶并自主飞行的门到门通勤交通工具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NFT eVTOL目标续航里程达500km,停放和充电方便,可使用车库或街道停车位,无需使用直升机场或专门的飞机跑道,有助于在大城市外居住的用户快速上下班。NFT采用了一系列领先技术,包括:

    (1) 软件开发:NFT开发了飞行控制、自主飞行人工智能、混合动力管理系统等先进软件;

    (2)动力设计:电机、逆变器和推进系统由NFT经验丰富的航空团队打造,且NFT将与诸多合作伙伴合作,实现量产;

    (3)气动设计、CFD分析和模拟:NFT设计的飞行器结合了行业最优秀的飞机和汽车设计。

    该技术已大规模生产,NFT愿意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投资下一个主导产业并获得世界一流的专利技术;与一级厂家及OE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NFT制造零件、组装车辆;在中国开设第二个研发中心(B轮融资后),由拥有20~40年航空经验的顶级工程师领导。


            
访问量:2357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