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液分析智能贴片

巴塞罗那微电子研究所(IMB-CNM)隶属于西班牙高等研究理事会(CSIC),是西班牙最大的致力于微纳米技术(MNT)和微系统开发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微纳米技术、组件和系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与开发、教育和培训,为解决社会挑战提供技术方案。


汗液分析智能贴片与汗水接触并触发电极的化学反应,通过分析汗水成分信息,了解运动员的脱水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补水计划,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获取补水指南。经巴塞罗那Sant Joan de Déu医院临床试验发现,该技术还有助于筛查囊性纤维化患者。该产品现处于最终贴片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原型设计阶段,计划明年初上市。目前,该项目已与加泰罗尼亚Sweanty公司签署了一项许可协议以利用和开发商业产品。


该项目已具有专利,已实现小规模试生产,外方希望以技术转让、专利许可证贸易方式开展合作。


            
访问量:149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