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航空地质探测全系列方法(电子探测、伽马光谱、磁测绘、激光雷达扫描、多光谱测绘)

俄罗斯联邦国有预算高等教育机构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技术大学于2010年获得国家研究型大学称号。2022年进入泰晤士世界高校排名,位列1201-1500,在俄罗斯位列第22位。在福布斯俄罗斯高校排行榜中位列第57位,是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最强的理工类大学。


无人航空地质综合勘探技术可对十平方公里或更大面积进行高质量的地球物理和地形测量,其获取的数据信息内容优于地面勘测结果,且与地面勘测相比成本更低、效率更高。该技术主用于矿床勘探、工程勘测和地质勘探,已在北方钢铁、GV金矿、东方金业、全俄矿山原料研究所等知名采矿企业和原料开采加工公司得到应用。


该项目已具有专利,已实现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以技术转让和合作生产方式开展合作。


            
访问量:164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