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铜共生贫矿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综合提取技术

俄罗斯联邦国有预算高等教育机构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技术大学于2010年获得国家研究型大学称号。2022年进入泰晤士世界高校排名,位列1201-1500,在俄罗斯位列第22位。在福布斯俄罗斯高校排行榜中位列第57位,是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最强的理工类大学。


金铜共生贫矿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综合提取技术可用于从贫矿和难以开采的黄金和铜共生矿中提取回收含金铜矿石,该技术已在“ЮГК”矿业公司别列兹尼亚科夫黄金选矿厂成功应用。该技术已有完整的技术单位和设备链,包括大量的自动化监测控制设备,一年可处理100万吨矿石,能提取90%的黄金和至少82%的铜。


该项目已具有专利,已实现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以技术转让和合作生产方式开展合作。


            
访问量:136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