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蜂箱生产和应用

创新科技有限公司(Inovationtech Ltd.)的前身是成立于1962年的保加利亚陶瓷与道路工程研究所,2006年改名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涵盖陶瓷建材工厂装备的全过程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设计、制造、安装、培训和研究等。该公司在大特尔诺沃代贝莱茨镇有生产基地,拥有Handle、Keller、Lingle、Morando等公司的许可证和技术转让权。


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石英陶瓷为原料研制出陶瓷蜂箱,并与保加利亚科学院金属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合作开发了陶瓷蜂箱生产工艺。与传统木质蜂箱相比,陶瓷蜂箱不仅有更好的力学性能,而且能够为蜂巢提供更合适的温湿度,限制螨虫、病毒、细菌和其他昆虫的滋生,减少噪音、化学物质和电磁辐射对蜜蜂的影响。蜂农反映,经陶瓷蜂箱生产蜂蜜最多可增产30%,该产品在2019年普罗夫迪夫国际技术博览会上荣获“生态学”类别金奖。


    该项目已实现小规模生产,外方希望通过技术转让、出口产品和合作生产等方式开展合作。


            
访问量:107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