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集成监测控制与预测管理系统

    先进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业务包括控制自动化和系统集成,控制面板设计与制造,PLC、RTU、SCADA和物联网系统,遥测、远程监控和控制系统,液体、气体和固体测量系统,电源、能源管理和能源效率,供暖、通风和空调,综合楼宇管理系统,机电设计、安装及工程等。该公司在水资源和废水监测、水利基础设施监测、能源基础设施监测、智慧城市及其他关键基础设施监测等方面提供集成远程监控系统,可开展项目管理、设计、工程、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系统调试和支持等方面的工作。


先进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基础设施集成监测控制与预测管理系统,主要面向关键基础设施和环境状态进行远程监控。该系统通过集成低功率传感器、视觉监控设备、远程监测单元、SCADA和物联网系统进行数据测量和传输;依靠本地或云上算力对地理空间数据和实时/近实时数据、事件进行分析,对关键设施进行状态监控,并提出解决方案和中短期预警提示,以便提前开展风险管理。系统可以图形等形式展示运行状态、历史数据表、分析情况和报警信息,还可面向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高级分析、预测、决策服务,可用于水利、能源等领域的关键基础设施及机械装备的状态自动监测、分析和预测,水利、农业、环保等领域环境数据监测,智慧城市和数字孪生等。系统已应用于锡利斯特拉地区的多瑙河水文监测等工程。


    该项目已实现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通过技术转让、出口产品和合作生产等方式开展合作。


            
访问量:13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