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应激植物刺激剂

    莱特航空航天公司是保加利亚第一个私人飞机航天航空研究实验室,注册于2008年2月19日,总部位于伊赫蒂曼市。公司主要活动包括研究、设计、制造和测试无人机、太空温室、叶面肥料和植物刺激剂等。航空工程师雷乔·托多罗夫任公司总经理,他曾在保加利亚科学院空间研究与技术研究所工作,于1990-1996年期间为俄罗斯设计了SVET-1太空温室,为美国设计了SVET-2太空温室。


雷乔·托多罗夫自主研制了一种能在极端环境下刺激植物生长的试剂,该试剂应用于地面种植作物,被证实每平方公里(1000 m2)作物的产量增加了30%以上。该试剂的名称为“PANACEA SPACE”抗应激植物刺激剂,它是一种叶面肥料,与包括多尔多液在内的所有植物保护制剂相兼容,混合式不会产生反应,对人类、动物、鱼类和蜜蜂都是安全的。雷乔·托多罗夫称试剂曾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期间在上海市南部的作物上使用,作物产量增加了30%。


    该项目已实现小规模生产,外方希望以专利许可或专利本身转让的方式开展合作,若专利部分转让事宜能够达成,还愿意免费提供生产技术。


            
访问量:17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