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益生菌微生物和益生元的新型药物生物技术制剂

Biotechfarm Ltd.是一家在生物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和创新生产的初创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世界市场提供生物技术创新产品。该公司的战略包括开发和生产基于益生菌微生物和益生元的新一代生物活性补充剂产品(随后全部将注册为医疗药品),以及这些产品的营销推广。


Biotechfarm Ltd.希望依托其微生物技术建立研发生产企业,现已开发基于鼠李糖乳杆菌313和长双歧杆菌亚种GT15的合生元产品,并拥有相关专利,对肿瘤疾病、抑郁有一定程度的预防和治疗作用,并且能够增强免疫系统。该公司已在保加利亚东北部拉兹格勒市工业区取得了一块3033平方米土地的所有权,可用于本项目。


    该项目已实现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中国企业在保加利亚进行投资,与该公司共同建立研发生产企业。


            
访问量:121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