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监控健康管理系统Scan4myHealth平台

Scan4myHealth是一个监测患者生命体征和药物的数字软件平台,它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葡萄牙的莱里亚。Scan4myHealth平台提供了用于管理和监测患者生命体征的集成解决方案。该平台集成了网络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和获得CE和FDA批准的医疗设备,允许实体远程实时接收数据,并允许主动监控数据。具体检测指标包括心电图、动态心电图、血氧、温度、血糖、血压等。


平台的具体功能包括:(1)与卫生专业人员进行音频和视频交流;(2)在生命体征偏离参考系时发出警报;(3)对药物摄入量主动警报;(4)实时生命体征监测。患者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访问他们的账户,并根据应用程序提供的通知进行测量。诊所监视器可以管理和查看所有相关患者的实时数据。


    该项目已实现大规模生产,外方希望通过技术转让、投资等方式开展合作。


            
访问量:122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