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TechnoXian世界机器人锦标赛

    全印度机器人与自动化委员会(AICRA)成立于2014年,是印度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也是制定机器人技术与自动化和教育行业标准的最高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政策倡导建立自动化行业发展架构,帮助该行业明确战略方向,激发行业潜力。AICRA与印度政府和行业合作密切,有3500多家企业、机构和行业团体等成员单位,设有6个行业技术治理指导委员会,包括国防、农业、医疗保健、教育、航空航天和科技初创企业等。2019年,AICRA宣布启动一项技术创业计划,为印度从事机器人技术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的初创公司提供孵化环境。


Technoxian,World Robotics Championship是由AICRA组织的一项国际机器人锦标赛,于每年7月至9月在印度举行。该赛事包括机器人战斗、机器人竞赛、机器人足球等10多个类别。每个比赛类别设冠亚季军,所有获奖团队均会获得由AICRA颁发的证书以及现金奖励。自2014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第七届TechnoXian于2023年7月25日至27日在德里诺伊达举办,来自阿曼、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尼泊尔、巴西、孟加拉国等多个国家近2500支队伍参加了16类别的挑战赛,参赛人数超过12000人。


    2024年2月中旬,AICRA致函希望中国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等参加2024年第八届Technoxian比赛,并列出参赛具体流程、要求等,包括在https://roboclub.technoxian.com/注册、参加每项比赛的团队人数要求(1个团队最多10人)、报名费(50美元)等。


            
访问量:80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