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王国:英国科创探路者大奖

    英国商业贸易部(The UK’s Department for Business and Trade)在中国的任务包括贸易政策谈判,提供外向型的贸易外交战略,以促进中英两国的贸易来往,协助英国企业在全球经济中获得成功。同时也提供专业、权威与个人化的服务,协助中国企业在英国开展商务和扩展业务,对英国经济进行高质量投资。由英国商业贸易部发起的“独角兽王国:英国科创探路者大奖”(以下简称“探路者大奖”)正式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增长型企业(Scale-up)开放申请。设立该奖项目的是表彰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先进创新解决方案的科技增长型公司。


    “探路者大奖”以英国科技火箭奖的成功为基础,是英国商业贸易部推出的首个全球科技类奖项。该奖项对四个领域的增长型企业开放申请:人工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出行技术、网络安全和数字贸易解决方案。


    评比一共分三轮,每家申请企业只能申报一个类别。英国商业贸易部将根据申报材料严格筛选符合标准的申请企业。入围的中国企业将进行中国区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角逐。赢得半决赛的中国区冠军将前往英国与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其他决赛选手角逐最后的总冠军。


该大奖为中国科技企业提供展示创新和潜力的平台,未来可与英国更具国际竞争力的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开展合作。


            
访问量:53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