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使领馆推荐项目合作意向表

        驻外使领馆推荐项目合作意向表下载

        很高兴您对我们提供的信息感兴趣。

        此项目为我驻外科技外交官推荐回国的经济技术合作类项目。我们仅提供公益性的信息服务,协助双方建立联系。其他所有具体合作事宜均需要您直接与外方沟通联系。对于项目的可靠性、可行性、风险性,我们均不负责。

        根据工作流程,如您对提供的项目感兴趣,请填写国际合作意向表。(填写过程请注意:明确填写项目公告页面右上角的项目档案编号,例如:2014-1-英国-1。)填写完成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和电子档一同发给我们。(邮箱:irs@cstec.org.cn)

        收到您的表格后我们将及时反馈,反馈信息包括推荐资料及外方联系方式。后续事宜请直接与外方联系。(如联系中若遇到困难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就项目联系提供必要协助。)

        电话:010-68515508

        传真:010-68515808

        邮箱:irs@cstec.org.cn

            
访问量:17372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26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