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展 基地概况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基地动态 基地管理 合作信息 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技术转移中心
  2013/11/26

    上海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依托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牵头的上海国际企业孵化器开展工作。上海国际企业孵化器采取一器九基地模式,采纳上海具备开展国际合作工作的9家孵化器,合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好国际市场开拓服务。 

    为提升孵化器国际化服务的能力,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于2002年投资参股创建了上海科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探索通过企业化的运作,提供专业的国际技术转移及相关国际合作服务。在此基础上,为整合各方面的信息资源,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服务和技术资源,推动技术的产业化,在市科委的牵头组织下,上海科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市小企业服务中心、上科院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5家单位共同组建了了一个跨单位跨部门的国际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上海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为有效利用该协作网络的资源,中心实施了对全市孵化企业国际合作需求的调研,有相当一批孵化企业希望通过孵化器的渠道,进行国际技术合作或拓展国际市场。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