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中国煤炭海外开发有限公司
稿件来源:交流中心 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所属中煤装备公司服务于国内外煤矿企业,是专业从事煤矿工程机械装备成套研制、成套供给、专业维修、专业租赁、专业服务五位一体的大型煤机装备企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水平最高、产品成套服务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井工煤矿工作面综采、综掘成套设备的煤机制造企业、资产总额超过百亿元人民币,也是煤机行业唯一一家入围中国机械百强的煤机装备制造企业。 

    中国煤炭海外开发有限公司是中煤装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唯一的对外窗口,中国煤炭海外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所有成套采矿技术、设备、备品备件的出口、海外工程承包、技术咨询、培训与服务等。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中煤海外公司成功地培训过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和印度的煤矿学员,人数达280人次,培训内容和整个培训安排均受到学员们的好评。公司具有培训海外煤矿学员的实力,并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