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5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山东凯华电源有限责任公司
稿件来源:交流中心 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山东凯华电源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是一家以开关电源、服装数控设备、机器人、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与开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种科研、生产、检验等设备,高中级人才齐备,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和灵活的市场应变能力。 

    山东凯华电源有限责任公司具有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技术相关的高技术人才,具备相关研究领域的丰富知识与实践经验,通过2010、2011年承办发展中国家援外培训班,建立了培训班体系和招生渠道,积累了一定经验,为再次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司拥有高级研究人员40人,博士、硕士80余人,IEEE会员3人,归国留学人员9人。设有国家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山东分中心、中科院复杂系统与智能科学重点实验室博士工作站,建有汽车电子(嵌入式技术)重点实验室、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网络化智能控制研发平台、并设有中国自动化学会自动化系统工程师(ASEA)资格认证(山东)中心,在培训方面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公司与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大学院校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建立了硕士研究生合作培养机制。 

    山东省科学院为科技部“中国-白俄罗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山东省“中国-白俄罗斯高科技园”。多年来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开展了广泛的科技合作。 

    山东凯华电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济南市高新区内拥有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齐鲁软件园、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等多家国家级专业信息技术园区,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