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
稿件来源:交流中心 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是山东农机行业的综合科技开发与技术服务机构,是全国农机行业重点科研单位之一。全所技术力量、专业配备、外语水平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CAD研发手段和一批具国内领先水平的专业实验室。是农机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及其所属六个专业质检机构的所在地和全省农机行业标准化归口单位。参与20多个全国性农机信息、标准化组织学术团体,与国内1600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实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坐落于济南市城区。济南自然风光秀丽,自古素有“泉城”之美称。济南机场通有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航线及多条国际航线,高速公路和铁路四通八达。培训中心具备专业英语交流能力的师资和丰富的外事接待经验,并多次成功承办了 “农业机械综合实用技术国际培训班”,高层次的教学,热情的服务受到学员的赞扬,目前已形成我国国际培训的一个品牌,并被各国农机同行认可。因此我所完全具备对外提供优质培训和服务的能力,能够承担好国际培训任务。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