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稿件来源:交流中心 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华南理工大学重点建设的学科,学院目前拥有“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学科,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获得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现设有微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化工三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化工、生物制药等五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多年来承担了包括国家973、863重大科技项目,及省重大攻关项目。在现代农业、微生物农药、微生物污水处理等方面形成产业化并取得显著成效。现有广东省“发酵与酶工程”重点实验室及广东省教育厅“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学院具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在职及兼职教授近30人,其中有诺贝尔奖获得者,中组部“千人计划”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对人才培养提供很好的条件支撑。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