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16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科学技术部上海培训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稿件来源:交流中心 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是国家科学技术部唯一一个从事培训工作的事业单位,业务上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归口管理和指导,地处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专门从事对外技术交流和出国人员培训及公务员、科技人员管理培训等工作。已有三十年的历史,具备一定的条件和经验。 

    在语言培训方面,具有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的教学能力和条件。 

    在2002年—2005年期间,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成功地举办过七期计算机软硬件和信息技术、数字化纺织等领域的国际培训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国内还举办了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发展论坛和快速原型制造技术培训班等。 

    在2002年—2010年期间,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根据中国与越南两国政府的协定,为越南科技部在华举办了10期越南科技管理干部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2010- 2012年,科技部上海培训中心承担了相同课题的培训班,反响良好。 

    近几年,我中心还多次接待了以色列及韩国到沪参观考察团,颇受好评。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