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
稿件来源:交流中心 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长城战略咨询(GEI)是综合性的战略与管理咨询机构,创建于1993年,是国内从业历史最长的民营咨询机构之一,多年来,面向企业、政府和公共组织,提供战略决策、管理运营、信息化等全方位的研究咨询服务,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化的团队服务,通过深入研究和不断地开拓创新,帮助客户规划制胜战略、构建有力团队、提升管理能力、实现卓越绩效、帮助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目前,长城战略每年为客户提供上百项咨询服务。2000年以来,公司业务年增长超过25%,60%的咨询项目来自于老客户。1996年长城战略咨询被认定为首批“北京科技咨询信誉单位”,并于1996、1999、2001年连续三届蝉联2003年8月长城战略咨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民营咨询机构参与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荣获两项“2005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项目创新奖”荣获北京市科委颁发的“2006年度北京市优秀科技中介机构”称号。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