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2011年度发展中国家科技培训班在内蒙古开班
稿件来源:中广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13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通讯员田斌 斯日古楞)2011年度发展中国家科技培训班,13日在内蒙古边境城市二连浩特市开班。 

    由国家科技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二连市科技信息情报所共同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科技培训班将讲授环保建设、疫情防治等内容,研讨信息技术在保护生态方面的应用,探讨加强发展中国家科技合作与发展的对策,以促进蒙方对我国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了解,在帮助受援国培养技术人才,增强其自主发展能力的同时,加深中蒙人民友谊。 

    这次培训为期15天,学员为蒙古国环保、农业、土地等相关领域职工。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