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17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工作人员会议在京召开
稿件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对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的管理工作,提升2009年度初次承办培训班项目单位的实施能力,科技部合作司于2008年2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09年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初办班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组织实施单位——国际合作司和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的有关同志向参加会议的代表介绍了科技部援外工作的历史和现状,对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的实施工作细则、网上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初次承办单位做好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有关同志作为2008年园艺作物育种技术国际培训班的承办单位向与会单位分享了该班筹备过程中的工作经验。 

    参加会议的代表普遍反映,本次会议及时、必要、有针对性,切实满足了初次承办单位的办班需求;初次承办单位增加了对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管理办法和工作程序的了解,对今后工作帮助很大。 

    此次会议有来自培训班初次承办单位和归口管理单位的20余名代表参加。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