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5月1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四川]“一带一路”猕猴桃产业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四川什邡顺利开班
稿件来源: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在科技部国合司、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技厅指导支持下,由省资源院承办的“一带一路”猕猴桃产业技术国际培训班于11月27日在四川什邡正式开班。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小玲,省资源院党委书记邹若力,什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文洋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猕猴桃产业技术国际培训班”依托中国—新西兰猕猴桃“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创新平台开展技术培训。学员将通过培训交流,建立友谊,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共享猕猴桃前沿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经验,探寻合作机会,共同为猕猴桃产业国际创新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蒙古、阿富汗、埃及、伊朗、尼泊尔6个国家的20名外籍专家人才参加,将开展为期15天的猕猴桃产业技术培训。课程以引领中国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科技人文交流和成果推广为目标,采取知名专家授课、参观考察、实验实践等教学方式。


科技厅国合处、德阳市科技局、什邡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省资源院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国合处、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