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2018年杂交谷子技术国际培训班
稿件来源:国际人才与培训处   

培训时间:2018年8月 

培训地点:中国 张家口 

工作语言:英文  

培训目的:
    1.传播杂交谷子相关技术,强化不同国别学员对于推广杂交谷子的信心,促进与潜在合作国别的合作。 2.推动杂交谷子走出去,助力中国农业走出去。
  

培训内容:

    杂交谷子在旱作农业和粮食安全中的作用、杂交谷子种子生产技术、杂交谷子栽培技术、农业机械在谷子上的应用、谷子营养价值与产品加工等技术培训,考察杂交谷子育种、加工基地等。内容将涉及“中国国情”、“中国的改革开放及文化漫谈”、“中国谷子种植及育种概况”、“传统及杂交谷子种植技术”、“杂交谷子制种技术”、“杂交谷子营养价值”、“杂交谷子病虫害及其防控”、“杂交谷子在世界粮食安全中的作用”、“谷子食品的营养价值及对健康的作用”、“杂交谷子食品加工”等专题。    

承办单位: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
    通信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清水河南路惠通街
    邮    编:075000
    联 系 人:刘晓婕
    电    话:86-313-7155767
    传    真:86-313-7155786
    电子信箱:liuxiaojie87@126.com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