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计划简介 在华工作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广西迎来“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岗位首位巴基斯坦专家
[广西]广西迎来“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岗位首位巴基斯坦专家
稿件来源:广西科学技术厅网站     2016/5/19

    2016年5月5日,来自巴基斯坦Ghulam Sarwar Solangi博士在广西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做了开题报告,这是广西通过科技部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岗位招收的专家。Ghulam Sarwar Solangi博士从事的是“热带亚热带作物病虫害综合防控”岗位,将在广西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进行为期一年的昆虫致病线虫分子生物学、扶桑绵粉蚧、甘蔗虫害等研究。

    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是科技部在“科技伙伴计划”框架下启动实施的,是科技部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点工作,旨在促进人文交流,增进与亚非各国科技界相互了解,巩固科技创新合作基础。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主要资助来自45岁以下的外籍青年科学家,以访问学者身份到我国科研院所、大学或企业开展为期半年到一年的工作,支持合作国培养科技领军人才、提升科研水平。(广西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邮编: 100045
联系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电子邮箱: tysp@cstec.org.cn
010-68515510
010-68574085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62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