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计划简介 在华工作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中国—印尼生物技术和中国—缅甸雷达与卫星通信国家联合实验室中方承担单位的通知
关于征集中国—印尼生物技术和中国—缅甸雷达与卫星通信国家联合实验室中方承担单位的通知
  2014/1/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发展中国家重大发展需求,支持我国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与东盟国家机构在东盟国家共建联合实验室(联合研究中心)是中国—东盟科技伙伴计划框架下重点工作。通过共建高水平联合实验室,构建两国机构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依托联合实验室,共享资源,开展高水平联合研发、技术示范、青年人才的交流和培养、先进适用技术的转移等。 

    现印尼研究与技术部提出拟在生物技术领域与我共建联合实验室,具体依托单位为印尼技术评估与应用署(Agency for the Assessment and Application of Technology,简称BPPT);缅甸科技部提出拟在雷达与卫星通信领域与我共建联合实验室,具体依托单位为缅甸科技研究院(Myanmar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Research Department,简称MSTRD)。 

    现公开征集两个联合实验室的中方承担单位,选定的中方单位将代表中方,与外方相应单位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我司将为每个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提供总数不低于600万人民币的资助。请你单位根据指南,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并按限额要求择优推荐至我司。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邮编: 100045
联系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电子邮箱: tysp@cstec.org.cn
010-68515510
010-68574085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62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