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首页
 关于计划
 最新资讯
 国内发展
相关政策法规
 国际趋势
 新能源知识
科技部王伟中副部长陪同胡锦涛主席访问丹麦
【关闭窗口】
稿件来源:欧洲处 乔健      (2012/7/4)


    2012年6月14日至16日,科技部王伟中副部长陪同胡锦涛主席访问丹麦。访问期间,王伟中副部长与丹麦气候、能源与建筑部部长马丁•利泽高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丹麦王国气候、能源与建筑部关于能源领域研究、开发及示范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能源领域是中丹科技合作的重点领域,双方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基础良好。今年,双方政府在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了联合项目征集,共同推进双方科研合作。在此基础上,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推动建立一个中丹可再生能源、能效与智能电网联合创新中心,作为中丹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合作的长期稳定平台,进一步提升中丹能源领域创新合作。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   邮 编:100862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