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专题
English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简介 承办单位介绍 年度培训班 最新动态 通知通告 媒体报道 成果荟萃 图片集锦
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简介

    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资源并不富裕的发展中国家。我们认为在新世纪里,加强与其它发展中国家在科技、经济等领域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和重要。对有关国家来说,这样的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摆脱贫困和落后,加快经济发展,造福于人民;有利于增强他们的国际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更好地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维护经济利益和经济安全,提高在南北对话中的地位。 
    
    ...

更多
最新动态
[甘肃]“一带一路”消化系统疾病高级治疗内镜技术国际培训班在...(2024/3/14)
[甘肃]雨水集蓄利用技术国际培训班在肯尼亚内罗毕举办(2024/1/9)
[四川]“一带一路”猕猴桃产业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四川什邡顺利开班(2023/12/5)
[安徽]“拉美国家瓜菜新优品种选育及配套技术应用与示范国际培...(2023/11/29)
年度培训班计划
2023年
2022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成果荟萃
科技部国际培训合作计划推动中泰合作在泰国开展北...
中国科技与世界手挽手 “以我为主”开创合作新局面
中国加强与发展中国家合作 科技援外系重要部分
媒体报道
小“培训班”秀出大国科技软实力
2012发展中国家沼气技术国际培训...
“高朋满座”为“取经”新能源应用技...
 更多 
图片集锦
承办单位介绍
福建省对外科技交... 中国煤炭海外开发...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 上海科威国际技术...
科学技术部上海培...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 重庆医科大学
通知通告
科技部2023国际培训计划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发展中...
2022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执行计划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发展中...
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17536号